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4年度教职工考核评优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聂桢祯 时间:2015-02-03 09:29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职工考核评优民主测评大会。常务副校长张宁主持,副校长王西川,副校长陈先林,校委委员龚正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宁在会上宣布了2014年度职工考核评优民主测评大会的基本要求和先进参公人员、先进工勤人员、先进事业岗位人员、优秀党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经校各系列测评产生的先进公务员、先进工人、先进事业岗位人员三类10位候选人依次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演讲,参加大会的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地对各类先进候选人进行了评估赋分。
  张宁在测评结束时强调,今天参加述职演讲的优秀候选同志都是经过各处室认真推荐和分系列测评后产生的,都是在各自岗位上工作取得了优秀成绩、得到了大家认可的同志。进行教职工大会述职演讲,既有利于大家相互了解,又是让大家相互学习的过程,每位教职工通过听取他们所作所为的经验介绍,就是要推动开创人人创先争优的新局面,更进一步促进党校事业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