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多措并举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开工作

    作者:黎倩 时间:2014-08-18 09:2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为不断完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开工作机制,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促进事业单位不断提升公益服务水平,石泉县在总结去年试点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扩大公开范围、完善公开内容、严格公开程序等举措,积极开展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开工作。
      明确公开条件,扩大公开范围。按照“压茬推进、全面铺开”的工作思路,依据“2013年度被主管部门考核为优秀格次或受到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及市级以上部门表彰”这一公开条件,在年检合格的住建、教育、卫生、计生、农业、林业、水利及文广系统中,选定了石泉县房地产业管理局等18个公益性较强、管理规范、发展良好的事业单位作为公开对象。
      完善公开内容,客观反映实情。在去年公开试点工作的基础上,逐项完善公开内容。以公示法人登记事项、机构规格、奖惩情况等反映单位实情,在业务开展报告中既突出“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并反思总结“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以更加客观全面地反映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履职情况,更好地接受公众监督。
      严格公开程序,分类分茬公示。年度报告公开前,各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公开单位认真负责,如实填报《年度报告公开事项审批表》,事管局统一填报格式,编委办严把公开审核关。审核通过后,将18个事业单位按系统划分,按三茬次分别在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县机构编制网公布公开,确保公众关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