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滨区长春拆迁安置社区今日开工

作者:殷乔伊 时间:2012-10-31 19: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31日上午,汉滨区长春拆迁安置社区暨深汇•仕府大院项目正式开工,副市长陈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长春拆迁安置社区深汇•仕府大院项目是我市首次采用房屋产权调换方式解决安置问题的试点项目,也是政府首次携手企业共同打造精品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用地171亩,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安置总户数约3300套,主要解决建民办七里沟村、长春村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学院、西郊变电所等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拆迁户的安置问题。它的建设是有效缓解征地拆迁矛盾,全面落实“规划引领、安置优先、城乡统筹、建设社区”的征迁安置原则,确保中心城市有序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维护规划刚性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正常住房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