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畜牧业发展实施“百日冲刺”计划

    作者:石广修 时间:2005-09-28 09:31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完成畜牧秋防工作任务。牢固树立疫情风险大于市场风险的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全面兼顾,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畜牧秋防工作任务,预防和杜绝疫病发生,确保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二是抓好秋配、秋繁和秋冬季饲养管理工作。全力提高优质畜种繁殖利用率、推广普及率,不断扩张养殖量,大力推广科学饲养技术,不断提高出栏率,力保年末出栏猪,牛、羊、禽量依次达到20万头,0.8万头、1.5万只、70万只;肉类、禽蛋总产量分别突破1.6万吨、0.17万吨。
    三是组织养殖大户开展饲草、饲料“三贮”,加强疾病预防。充分利用秋收、秋播时间差,为草食动物安全越冬备足备好优质饲料和物质基础。同时加强畜禽常见疾病的预防和诊疗,确保年末存栏群体健康健壮。
    四是全力加快沼气富民工程建设进度。集中人力、物力,奋战100天,加大投入,加快畜牧田舍,沼气池建设进度,力争四季度新建和投入使用沼气210口,确保全年实现1000口,全县累计达到3006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