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5个外国专家项目获省科技厅批准立项

    作者:程苗 时间:2019-10-12 08:47 来源:科技局 字号: 打印

      近日,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下达了2019年度省级外国专家项目计划的通知》获悉,由我市组织推荐申报的5个外国专家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其中,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1项,引智示范推广项目4项。
      今年我市通过公开征集、网上申报和初审,共推荐9个项目申报省级外国专家项目。经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陕西补天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不同产地不同品种的绞股蓝生物活性与功能对比分析及应用”项目获省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立项支持;陕西省紫阳县龙腾富硒茶业有限公司申报的“紫阳富有机硒茶高值化开发与示范”、陕西壹加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秦巴贫困山区南美白对虾养殖技术引进推广”、白河县阳光天然蜂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意大利蜜蜂种引进”和岚皋县辉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海兰褐商品代蛋鸡苗引进”4个项目获得省引智示范推广项目立项支持。为加强项目管理和组织实施,近期我市统一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参加了全省引智项目管理培训,同时,按照要求指导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开展项目实施,并按期上报了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报告,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推进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
      省级外国专家项目计划是重点支持战略科技发展、产业技术创新、社会与生态建设、农村与乡村振兴四大领域引进高端外国人才和先进技术的项目。通过此次我市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立项与实施,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引智引才工作,有力促进了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为我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了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