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赴宁陕等县督导就业扶贫和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

作者:熊连康 刘菊 时间:2019-09-27 08:2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9月23至24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处长、社保经办风险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闫立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宁陕等县督导就业扶贫和社保基金风险防控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事先不打招呼督导方式,分别到汉阴、石泉、宁陕三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业务经办大厅,现场检查基金财务安全风险防控管理制度建立情况。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基金财务工作人员经办风险管理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和业务经办流程,查阅了经办中心业务资料,重点查看了信息系统运行情况,现场指出了业务经办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对现场发现基金不安全的风险点,立即要求严格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指出今后要把基金财务风险点的排查,作为常态化业务,把经办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