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全面完成应届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作者:刘文欣 时间:2021-12-31 08:1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打印

      截至12月29日,我市全面完成应届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就业帮扶率达100%,实现帮扶到位、稳定就业。
      为全力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在年底之前实现全部就业目标任务,我市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每一名应届困难高校毕业生在就业路上“不掉队”。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帮扶,全市人社部门主动作为,层层落实主体责任,通过每周两调度制度,紧盯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实现应届困难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二是主动排查,精准帮扶。今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登记应届困难高校毕业生1031人。为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我市迅速开展困难高校毕业生信息台账核查,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重点落实”的原则,及时摸排未就业毕业生困难状况,逐人联系、精准掌握基本信息和就业去向,积极协调各县(市、区)对接辖区内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充分运用帮扶政策、兑现补助资金,共同推进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分类施策,确保就业。对仍未就业的困难高校毕业生,落实“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安排,引导鼓励见习单位留用就业,落实见习留用补贴政策。同时结合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活动,主动收集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岗位推荐服务。对特殊情况仍不能就业的,落实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