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在紫阳小红光村举办新民风表彰暨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大会

作者:余小丽 时间:2019-09-11 12:03 来源:团市委 【字体: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确保小红光村如期实现脱贫目标,9月9日,团市委在紫阳县洞河镇小红光村召开“移风易俗树新风 脱贫致富奔小康”新民风表彰暨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大会。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小红光村民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目前脱贫攻坚距离整县摘帽不足30天,脱贫摘帽到了拼刺刀决胜负、分秒必争的关键时刻,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务必保持背水一战的决心,集中精力、全面攻坚,把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练兵场,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勇气,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以整村出列、整县摘帽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紫阳县洞河镇人民政府镇长徐恒鑫致辞,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宣读践行新民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西安大唐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为小红光村赠送一批价值一万余元的药品。同时为小红光村民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表演中穿插了脱贫攻坚政策有奖问答,进一步凝聚起了广大村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提升了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和帮扶满意度。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雨伞、围裙、水盆等新民风宣传品。活动结束后,安康中医医院的专家们为村民开展了义诊活动,深受小红光村民的喜爱和欢迎。
  活动当天,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分别深入到各自交友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耐心细致的做好搬迁户的思想动员工作,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给他们发放了雨伞、围裙、扇子等新民风宣传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大力发展产业,努力增收致富,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勤劳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