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民医院南区分院正式开工建设

    作者:谢 思 时间:2019-09-10 09:0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9月6日,汉阴县人民医院南区分院(漩涡镇中心卫生院迁建)项目在漩涡镇群英村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汉阴县人民医院南区分院建设项目是在陕煤集团、江苏省溧阳市的资金援助下,于2018年5月立项,被确定为汉阴县2019年十件实事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8300㎡,涵盖门诊、住院、手术、检查、检验、公卫等功能,设置床位200张,项目投资概算3650万元。该项目由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安康市汉滨区成瑞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天成监理公司负责监理,预计2021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解决该县南部山区及紫阳县、石泉县等周边部分地区共计约7万群众的就近看病就医问题,对进一步提升汉阴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积极推动该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汉阴县凤堰古梯田主景区共公服务配套设施,促进该县全域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