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文化体育 > 正文内容

    汉滨区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6854 发布日期 2019-08-02 08:12
    来源 汉滨区
    内容概述 汉滨区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
    【字体: 分享:

      7月30日,汉滨区首个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图书馆--安康阅读吧巴山中路分馆正式免费开放。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出席开馆仪式。

      这家图书馆位于巴山中路,使用面积70多平方米,共有阅览坐席30多个,可容纳藏书6000余册,现有藏书5000余册,分为低幼绘本阅览区、少儿阅览区和成人阅览区,可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
      为了给读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方便的阅读场所,图书馆内还提供有免费WIFI和饮用水等,实行24小时不间断对外免费开放,并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借阅方式,支持身份证、读者证刷卡进馆借还图书,同时还可以利用微信、支付宝扫码进馆借还图书。每位读者一次可以借图书两册,借期20天,到期可续借。
      据了解,24小时自助图书馆建设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公开承诺的重点民生工程。为深入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发挥图书馆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汉滨区将陆续建设4个24小时无人值守自助实体街区图书馆,更有效的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