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到镇坪县调研重点科技工作

作者:程苗 时间:2019-08-05 08:17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7月30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镇坪县调研重点科技工作。

  刘昌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康振兴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黄连产业科技示范基地、中药材种苗繁育基地和镇坪药材展馆,镇坪县农科所玉米品种选育和菊芋、黄芩、白芨等中药材栽培试验基地、组培实验室,西安安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镇坪分公司铁皮石斛种苗繁育基地等,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科研人员和县区科技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和科研单位在品种选育、基地建设、产品研发、重大科技项目实施等方面情况,以及县区科技工作“四个一”工程进展和科技工作队伍情况。

  刘昌兰指出,镇坪县围绕中药材、玉米、马铃薯等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务实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产业关键技术攻关,在新品种选育、快速繁育、产品生产加工关键技术研究、标准化种植技术集成与示范、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产生了一批高质量科技成果,带动了一大批贫困户脱贫增收。

  刘昌兰强调,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围绕科技工作“四个一”工程、科技企业培育、项目申报等重点科技工作,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作用,抓点带面,抓出特色、创出亮点,充分发挥好科技工作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市科技局将持续从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科技企业培育、科技成果等方面重点支持镇坪县中药材全产业链科技创新。
  镇坪县李俊副县长、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