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推进天山村产业建设 黄花菜收购如火如荼

作者:鲁琼 时间:2019-07-05 10:00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夏日炎炎,在吉河镇天山村黄花菜收购点一派热闹,市土产日杂公司职工挥汗如雨,收购、烘干、分拣……忙地不亦乐乎。
  针对包抓帮扶的吉河镇天山村黄花菜产业管理、收购、加工、销售难题,市供销社领导多次深入天山村进行黄花菜产业建设指导调研。下属企业市土产日杂公司积极协助天山村天露黄花菜合作社做好黄花菜收购、加工、销售等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新建成黄花菜收购加工厂房1座,筹资10万元新购置黄花菜杀青和加工设备及配套设施,从人员,资金,技术培训入手,抓早抓实,确定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开展收烘,销售一条龙便民服务。7月2号正式开称收购,每斤收购价2.2元,当日收鲜黄花菜4OO余斤。通过做好黄花菜收购,为助推产业发展,确保贫困户增产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