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柯晓明到碾坪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段延辉 时间:2019-06-20 08:12 来源:市方志办 字号: 打印

      在全区脱贫攻坚进入百日冲刺阶段,为确保如期实现整村脱贫退出目标,市方志办主任柯晓明于6月18日到包抓流水镇碾坪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柯晓明到村后,在村委会组织“四支队伍”及全体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在听取镇村工作组及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后,柯晓明对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目前村退出存在的问题,摘要传达了市区近期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要求,碾坪村驻村工作队一要结合村情实际,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展开查漏补缺,对照“577”标准,补齐各方面短板,尤其是“两房建设”工作,一定要及时跟进危改户和装修户,确保按期完工和入住;二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完成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三要继续加大走访力度宣传和落实好各项政策,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四要防范各类重大风险,尤其是环境保护和雨季防汛工作,确保干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做好基层维稳工作,化解群众矛盾于萌芽之中,配合区镇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有问题及时汇报快速处理;最后,在脱贫攻坚进入百日冲刺阶段,各位帮扶干部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兼顾镇村其他工作。
      随后,柯晓明一行看望走访了包抓的贫困户,查看了第一书记香椿示范园和部分短期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