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排放检测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9 09:5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6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排放检测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管理的通知》、《陕西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加强机动车检测检验规范运行管理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排放检测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现实要求,是贯彻新标准、新设备、新项目实施的必然要求,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理监测市场混乱”的工作要求。二要稳妥推进。加强新标准的学习宣传,尽快掌握新增设备、项目的操作流程,严把时间节点,实现检测数据四级联网稳定运行。三要把握政策。要视监测质量为生命线,敬畏法律,严格标准,不做违规操作,不出虚假报告。四要联合执法。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分局要积极主动联合公安、交通、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路检执法督查工作,全面促进机动车检测实现规范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