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督导检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20 08:2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6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宗富带领相关人员对中心城区餐饮行业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高顺,副局长金华荣,市创建办高军,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党校路、朝阳路等路段,对20余户的餐饮店开展实地检查,重点对经营户环境卫生、孳生地治理、病媒生物防制设施、病媒生物消杀、病媒生物防制档案资料等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对存在问题现场反馈,立行立改。
  张宗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病媒生物防制鉴定工作。对照《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鉴定。二要强化措施,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面完成见成效。以这次考核鉴定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各自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标准,力争在每个街道设置病媒生物防制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中心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面均衡发展。三是建立、健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长效机制。把集中整治转变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餐饮业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