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压实各方责任狠抓问题整改 着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0 18: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0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督导指示要求落实和指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组长杨三省到会指导。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沐臣、罗雪剑、黄戈、王安中、张维护、贺世辉、王万兴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落实好的“国之大者”。要充分认识其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加力发力,从严从实推进各环节重点工作,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各方检验的实际成效。
      郭青强调,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市县(区)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扛起直接责任,“一把手”必须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对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全面落实协同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案件查办、政法干部调整交流、工作氛围营造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持续推进查纠整改,以中央督导指出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深化“七查一处理”和“六大顽瘴痼疾”整治,精准把握政策,严格规范程序,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县镇换届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选优配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提升政法干部能力水平、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