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到汉滨区暗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15 11: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深入汉滨区部分基层政法单位暗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郭青先后来到建民司法所、派出所和汉滨法院五里法庭,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询问常态化学习教育、干警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情况,以及社区矫正人员管理、打击违法犯罪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察看有关档案资料。他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务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切实把各项既定任务和规定动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郭青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锤炼党性、净化队伍、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端正态度、消除顾虑,聚焦“六大顽瘴痼疾”、“两个乱象”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真正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透。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既坚决修正错误、深刻汲取教训,又注重提升法律素养、增强业务能力、严明纪律作风,确保更好适应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一件件“小事”入手,全心全意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在降低群众办事成本、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取得更好成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市委秘书长,市教育整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暗访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