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深入重点科技型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蔺华 时间:2021-03-23 08:4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做好2021年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3月1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带领局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进一步谋划2021年帮扶工作。

陶勇俊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成品库,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春节后开工生产情况、原料收购、产品销售、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帮扶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在详细了解企业今年发展规划、企业纾困帮扶资金到位使用、校企合作等情况后,陶勇俊对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开工生产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一定要使用好纾困帮扶资金,助推企业生产销售;强化校企合作,做好与有关高校的合作,研发新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

陶勇俊要求:局包联工作组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进一步完善2021年度帮扶方案;加强与部门的协调,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