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统筹谋划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

作者:刘孝军 时间:2021-02-19 10:0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项目)的各项工作,市统计局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函〔2021〕28号)的要求,统筹谋划2021年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加强协调。为做好包联工作,成立由市统计局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能源工业科全体干部为成员的包联工作领导小组。包联工作队每季度深入企业1-2次,深入了解投产情况和存在问题。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积极与县经贸、药监等部门的协调,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研究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指导企业促进工作。

二是制定方案,夯实责任。按照市政府办对市直部门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项目)的工作要求,结合包联企业实际,制定2021年度企业包联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包联内容和职责分工,督促企业加快生产经营的筹备工作,争取尽早投产达效。

三是做好指导,提高质量。为做好2021年包联工作,包联工作队要加强对企业统计工作的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统计台账,提高企业统计工作水平和质量。

四是强化宣传,及时反馈。及时将中省市支持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向企业做好宣传和解读,引导企业专注主业、做精产品,提升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及时梳理汇总包联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适时向市包联办汇报,确保包联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