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多举措扎实推进保密工作

    作者:王春云 时间:2020-10-23 09:14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几年来,旬阳县采取夯实责任、宣传培训、建章立制、重点监管等措施,确保保密工作稳步发展。
      加强领导夯责任。建立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负责抓、经办人员具体抓的保密工作责任机制,并将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作为重点内容进行检查,确保保密责任的落细落实。
      宣传培训强意识。每年将保密教育培训纳入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制度,增强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组织多部门多方位全角度推送保密知识,号召县内各单位利用LED电子屏播放保密法规,提高广大群众的保密意识。
      建章立制促规范。建立《工作人员运用新媒体“十不准”》等多项制度,着力提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持续抓好涉密人员上岗、在岗、离职离岗等关键节点的保密教育培训和工作衔接;注重加强与纪检、网信、检察、公安、国保等部门的协同配合。
      突出重点强监管。经常性开展重点部位保密工作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及时通报和跟踪整改;注重加强涉密人员的分类管理;严格按照《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明确全县各镇各部门定密责任人,规范定密授权工作,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