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检查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魏涛 时间:2020-09-03 17:0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在中心城区检查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安康中学、市幼儿园、汉滨初中滨江校区和市一小高新校区、红星校区,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处、隔离室、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环境、教学条件、师资力量、后勤保障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杨淼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办好公平有质量的教育。
      杨淼强调,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要从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进教师培养机制模式,搭建研讨学习交流平台,强化教育质量和师德师风监督评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教师编制管理等难题,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以集团化办学等方式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着力补齐教育短板,促进全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