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紧盯重点项目建设 助力“六稳”“六保”落实

    作者:强朝辉 李鑫 时间:2020-08-13 08:58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旬阳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的重要抓手,强力驱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这两天,位于旬阳高新区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里一片忙碌,工人们正在做投产试运行的收尾工作。
      “目前设备单机调试,员工培训,已经全部结束,计划进入所有产品联动试生产阶段。”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中说道。
      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项目占地78.46亩,计划投资3.5亿元,项目一期、二期办公楼、年产2000吨精品中药饮片生产车间及医疗物流仓库等已全部完工,三期秦巴中药材交易中心及保健品研发中心计划2021年开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从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将大力推动安康地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
      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青中:“正式投产以后产品有500个品种。每年产值在5个亿左右。”
      有着62年历史的旬汉食品加工厂,面对疫情影响,危机中求发展,于今年年初开始新建年产5000吨烘焙食品加工项目,在各方的全力支持保障下,项目比原定于2020年10月建成投产提前了2个月。项目的建成,大幅提升了企业产品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有效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和占有能力,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000万元,新增就业100余人。
      旬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先明:“咱们正在积极筹备中秋节原料,以及所有设备全面更新,正在安装调试试产。最近正在联系全国各地的大客户,今年中秋节预计销售量1000万。”
      今年以来,旬阳县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牛鼻子”,在全市率先实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先后出台了促进规上企业和重点项目安全规范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和促进创业就业7条措施等,坚持“六个一”包抓、“‘三长’带头抓发展、全员倾力抓服务”和“一周一研判、双周双长调度,一月一分解、跟踪督办推进”等工作制度,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形成每位县级领导、每个主责部门、每位包抓干部月月有任务,天天有指标的工作推进局面。截至目前,全县46个重点项目复(开)工率91.3%,完成投资34.82亿元,为“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