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小燕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05 20: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赴扶贫包抓点石泉县调研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等陪同调研。

      刘小燕先后考察了石泉县两河镇飞地扶贫产业园、熨斗镇千亩茶园、千亩烤烟基地、池河镇人大代表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脱贫攻坚、移民搬迁社区工厂,了解产业带贫益贫等情况。刘小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要认真细致完成普查任务,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安康市高新区国际标准医养医院是刘小燕包抓的重点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她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全过程,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进度,及早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