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维护督导检查安康体育馆建设情况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8-05 18: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5日,副市长张维护督导检查安康体育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市教体局、市住建局、汉滨区政府、市城投公司及参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维护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作业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市、区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十四运筹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真抓实干。
      张维护强调,安康体育馆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夯实责任,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分兵把口,又密切协作,加强工作配合,实现信息畅通共享,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解难题、增后劲,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建筑安全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安全防护到位。要进一步弘扬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精益求精的精神,切实优化施工计划,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如期完成安康体育馆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