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2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29 23: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下午,市长郭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2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拟提交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安康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安康市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以下简称两个《草案》)。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201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循环发展、富民强市主题,狠抓重点任务落实,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完成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了美好安康建设的良好开局。
      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两个《草案》。要求充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期望和要求,更加符合安康实际,有效地推动安康循环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干部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和中省驻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石泉县陈世莉,宁陕县卢有林,旬阳县李进毅,岚皋县汪涛、贾永健五位群众代表旁听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