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0-04-29 1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脱贫攻坚、职业教育改革、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张永林、谢蓉、彭浩恒,市政协委员徐波、金晶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来安康考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真抓实干、落地落实上见成效;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作为新成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强调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快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做好防汛备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视频会、全省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深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行动,做好脱贫普查准备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法治政府建设、人防专项治理整改、瀛湖网箱清理整顿遗留问题核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国、全省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安康市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小区加装电梯等工作,审议了《关于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安康的实施意见》,审定通过了安康中心城区网格化综合监管实施意见、安康中心城区网格化管理考核办法、《安康市2020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安康市县道网规划(2020-2035年)》。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期间旅游消费、防汛防滑、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网络舆情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06858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