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局来安康开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郭鹏 时间:2020-06-12 14:3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监竞争局严月天副局长一行对安康转供电环节加价重点治理等价监竞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县两级价监竞争工作分管领导和职能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会上市局分管领导及各县区局分管负责人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安康疫情期间价格监管、转供电环节加价重点治理等近期价监竞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市价监竞争队伍建设情况。在听取市县汇报后,严月天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价监竞争工作,指出价监竞争工作涉及面广,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市、县要提高对价监竞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人员少、事务多等困难,认真做好价监竞争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严月天一行深入汉滨区诚鹏机电城、满意建材市场、紫阳县紫邑新城、平利县众鑫家居建材城等转供电主体,详细查看了各转供电主体电费降价政策落实情况、电价标准和分摊情况,与转供电主体和县区同志就转供电环节加价重点治理工作进行座谈。严月天指出减轻企业电费负担是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各转供电主体要将国家降低企业用电负担政策红利传导到每一个终端用户,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转供电主体将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