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在旬河增殖放流10万尾鱼苗 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作者:段伟秩 时间:2020-06-05 08:08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在第六个全国放鱼日到来之际,6月4日,旬阳县在赵湾镇双龙湖增殖放流10万尾鱼苗,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一大早,满载鲢鱼的渔船从远方缓缓驶来,为即将开展的鱼类人工增殖放流做准备,只见网内鱼群欢腾雀跃,对新环境的水质仿佛很是满意。
      水产技术员将鱼苗小心翼翼地从船中捞出,放在事先准备好的盆里,现场人员默契配合,将一盆盆鱼苗投放水中。赵湾镇双龙湖拥有水域面积270万平方米,当天共增殖放流鱼苗10万余尾。
      旬阳县今年计划在旬河、汉江增殖放流鲢鱼、草鱼、鲤鱼鱼苗60万尾。“今后,我们将严格落实禁渔期制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生态发展水平,使旬阳的生态环境更加美丽,城市更加宜居。”旬阳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渔政办主任唐家奇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