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改办召开《安康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蔡方超 时间:2020-06-03 09:5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5月28日下午,市审改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再次征求23个市级部门《安康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0年版)》的修改意见。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介绍了《目录》起草及前期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情况。23个参会部门依据中、省政策文件要求,就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再次确认,并就个别事项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劲柏首先对各部门重视支持行政审批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编制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必要性,牢固树立“法定职权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法治观念。二要理清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和权责清单目录间的关系,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三要明确行政许可事项“取消、下放、委托”的概念和权限,坚持依法依规,协同有序。
  会后,市审改办就相关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梳理汇总,会同市司法局对《目录》最终修改完善,近期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