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2020-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定点保险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姚萧 时间:2020-05-09 09:1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财政局委托该县政府采购中心采购的2020年至2022年度汉阴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保险定点采购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近日,该县政府采购中心成功组织召开了公开招标会议。报名参加投标的保险公司共有6家,经过专家评审,按照综合评分高低顺序,最终确定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汉阴支公司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康中心支公司作为2020年至2022年该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的承保公司。
      公务车辆保险作为公车管理中的重要环节,若管理不到位会给单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车辆定点保险”就是公务车辆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择优确定出价格、服务、售后好的保险公司,然后对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管理使用的公务车辆定点承保。这样既能有效控制保费支出,防范管理当中的漏洞,也为各单位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有利于规范投保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
      下一步,汉阴县财政局将完善该县公务车辆定点保险的管理办法,夯实承保单位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规范投保承保行为,加强全县公务车辆保险管理,提高保险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