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到市信访视频室接访并专题研究相关信访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30 21: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市信访视频室接访并专题研究相关信访工作。



      郭青在详细了解来访群众有关诉求来龙去脉后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党委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渠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对于历史遗留问题,要坚决摒弃“新官不理旧账”的错误思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的原则,积极推动信访问题化解到位。



      针对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效果不明显问题,郭青强调,要狠下决心、动真碰硬,立即采取果断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深挖彻查背后的“保护伞”,坚决斩断房地产领域官商勾结的利益链条,彻底打破企业非法牟利、群众权益受损、政府被迫买单的怪圈。要从严从实抓好房地产开发项目手续审批、规划建设、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监管,坚决杜绝和严惩为违法建设“开绿灯”的行为,切实把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一般性问题演变成复杂突出问题。对违法情节恶劣、造成严重后果或社会影响的房地产企业,要依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加大联合惩戒力度,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