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坚持推行“345”工作法 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许安 时间:2020-02-27 08:3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园区经济发展,连日来,平利县工业集中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积极推行“345”工作法,规范有序推进工业企业从2月10日起复工复产,有效降低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
      坚持“三个一”机制,确保联络帮扶全覆盖。集中干部力量,采取“主要领导牵头抓总、科级领导包片负责、全体干部联络帮扶”的办法,建立一对一包帮服务、一企一策指导、一天一分析研判的“三个一”工作机制,实行“三色”标注(对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标注绿色,对5个工作日内可以复工复产的企业标注黄色,对近期难以复工复产的企业标注红色)动态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一区三园内的入园企业实行了联络帮扶全程全覆盖。
      坚持“四要到”服务,确保暖企稳企渡难关。领导带头,干部全天候深入到企业,开展企业要走到、困难要问到、政策要给到、服务要送到的“四要到”服务,面对面、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解决物资储备、生产招工、政策解答和疫情防控等现实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了帮扶的精准度、实效性和企业的发展信心。
      坚持“五个有”标准,确保防疫防控不懈怠。坚持有一个防控方案、有一套防疫体系、有一定防疫物资、有一套健康台账、有一处隔离场所的“五个有”防疫标准,既不设置障碍,又不掉以轻心,指导企业毫不松懈、实打实做地抓好防疫防控,确保企业复工安全和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