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看望慰问包联社区疫情防控人员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24 08:27 来源:市科协 【字体:

  2月21日,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机关党员深入五城联创包联社区老城办兴安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市科协党支部为社区送去了手套、奶粉等急需的医疗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勉励社区干部坚守岗位,勠力同心,继续科学有效做好防控工作,为战“疫”最终取得胜利贡献力量。社区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一段时间以来,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委组织部部署,在广泛动员医科、农口科技工作者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的同时,及时选派机关党员干部到五城联创包联社区报到领岗,下沉一线开展防控工作。科协广大党员闻令而动,不畏风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开展驻点值守、入户排查、宣传发动、环境消杀等工作,在重要关头映照初心使命,在关键时刻彰显勇毅担当,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