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疫情防控和供销工作“两手抓”部署会议

作者:吴康 时间:2020-02-10 08:46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2月9日,市供销社召开疫情防控和供销工作“两手抓”部署会议,学习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对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分解落实2020年供销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当前有关工作。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主持会议。
  蒋平指出,系统各单位要结合本行业、本系统职能实际,认真领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深入研究中央一号文件关于供销工作的有关论述,着力从中央顶层设计中寻求改革机遇,拓宽发展路径,争取相关支持。
  蒋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思想认识,绷紧思想之弦,不敢有一丝懈怠;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特别是要严格按照疫情联防联控的标准要求,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场所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复工,排查、消杀、防控、防护等措施不到位的一律不得复工;要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的动态监测,对已排查出的疫区返乡、接触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隔离观察和情况报告;要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日常管控,增加对垃圾桶等重点部位的日常消杀频次,在办公区、家属院等场所增设专门的口罩回收桶,防止疫病二次传播;要认真做好对出租房客的疫情防控,制定周密的排查办法,逐户进行细致摸排,防止发生传入式感染;要加大协调联系力度,持续保障必要的防护、消杀用品,确保防护到位、消杀到位;要落实专人,积极配合支持所在社区联防联控的工作安排。
  蒋平要求,要在抓好系统疫情防控的同时,聚力抓好2020年供销工作,准确把握供销综合改革的方向、重点和难点,坚持把与农民利益联结是否紧密作为改革的“试金石”,把供销服务功能是否完备作为改革的“风向标”,把市场化运行是否高效作为改革的“晴雨表”,进一步把供销改革融入党委政府的大决策、融入主导产业的大发展、融入为农服务的全过程。要强化认识,坚定发展的信心,以“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钉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强化责任,确保任务落实,主动扛起改革重任,把工作责任细化分解落实到岗到人;要强化包联,保障运行高效,进一步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包联包抓责任制,形成各管一摊、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查,力促工作推进,充分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