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开通应对疫情心理咨询援助热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0 08:33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2月7日起,安康市总工会联合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在全市范围内免费开通应对疫情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援助热线,线上服务全市职工群众。
  此次开通的心理咨询热线服务对象是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心理咨询的本市职工群众,服务内容主要针对本次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旨在帮助解决全市广大职工,尤其是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担忧、焦虑、恐惧等负面情绪问题,引导职工群众以积极理性的心态应对疫情,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开通的职工心理咨询援助热线共两部,分别是安康市中心医院心理咨询援助服务热线:0915-2390391;安康市中医院心理咨询援助服务热线:0915—8115028,为职工提供心理疏导、心理减压、心理危机干预等健康咨询援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