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省2019年度第三期双创孵化载体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作者:陈超 时间:2019-12-11 08:44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12月5日至6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市科技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年度第三期双创孵化载体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刘安琴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增值服务探索与实践、未来发展趋势探讨、运营管理经验分享等方面,旨在提高双创孵化载体从业人员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孵化载体建设高质量发展。培训采取现场考察、理论授课、答疑交流等方式,邀请了各行业高水平导师,从理论指导、经验探讨、实践操作等角度为学员讲授了丰富的课程。
  来自西安、宝鸡、汉中、安康、商洛的市县区科技管理部门业务人员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提升孵化载体专业孵化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近年来,我市先后建立众创空间17家,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6家;建立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省级3家。各类双创孵化载体为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