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冯以军 时间:2019-12-06 09:49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二是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精心选编学习资料,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公报》、审议的《决定》和人民网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学者10个方面系统解读等资料编印成册,印发人手1份。先后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微信推送、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实现了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三是持续推进学习,确保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中,将全会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和支部集中学习主要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业余自学等方式,进一步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年度目标考核“四连优”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