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开门纳谏”确保主题教育取实效

    作者:夏元鑫 汪银春 王芳 时间:2019-11-14 08:1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河县突出问题导向,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多渠道“开门纳谏”,边检视边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该县围绕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确定的“三个确保”目标,聚焦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发展八大产业、移民搬迁后续服务、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等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基层和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党建联系点、精准扶贫村、包抓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摸实情、找症结,边研边改,现场解决问题196个、办实事191件。
      同时,该县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矛盾大排查、积案大化解、基础大加强”遍访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户,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各类意见建议910条。26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下沉到服务窗口单位、办事大厅,亲身体验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办事服务流程,主动到信访接待大厅接访,体验式“过生活”,暗访式找问题,带着问题帮忙办,多角度、全方位访民情察民意。
      该县领导班子成员与上级领导、其他班子成员、分管干部、“两代一委”、服务对象开展谈心谈话520余人次,召开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征求意见座谈会17场次,征集有价值意见建议63条。
      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中省巡视巡察、脱贫攻坚督查检查、扫黑除恶督导反馈的问题,按照“已完成整改”“正在整改”“需要长期坚持”分类梳理,集体讨论研究,深刻检视政治站位、群众观念、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列出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186份,逐条限时整改,目前已整改销号问题34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