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孙锋 时间:2019-10-31 08:09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2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胡仁宝参加聆听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题,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守初心,坚定科技兴国理想信念;担使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聚焦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支撑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对初心使命学习理论的体会和认识,系统回顾总结了科技工作发展历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提出要求和市科技局下一步推进科技创新措施等。
  胡仁宝聆听专题党课后,指出刘昌兰局长的专题党课,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教育主题、紧扣科技工作实际,客观回顾总结了成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要求,也结合我市科技工作实际提出了推动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措施,其内容深刻、讲授生动。
  刘昌兰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分头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好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理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扎实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