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第四届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陕西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上再获佳绩

作者:孙小斌 时间:2019-10-25 20:33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0月24日,第四届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陕西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杨凌众创田园成功举办。安康市科技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今年6月18日启动以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职业农民团队报名,认真征集、遴选参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安康市中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魔芋兄弟”及安康市旬阳县秋林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参赛项目“富硒食用菌及废料利用”从全省3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初创企业组、职业农民组三等奖及2万元资金奖励。同时,获奖企业还将享受优先纳入省创业项目库、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给予支持、优先推荐给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等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