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安排部署我市高考保障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6-07 14: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7日,副市长杨淼在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参加全省高考考前视频巡查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市高考保障工作。



      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杨淼听取了我市高考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一线的考务人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她强调,高考是党委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和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事件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积极稳妥做好应急响应,确保考试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务实高效地做好考生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交通、休息环境,全力保障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报名24747人,除通过分类招生已录取考生,将有21444名考生参加考试。全市共设10个考区,19个考点,733个考场,抽调考务人员4000余名参与组考工作。前期,我市召开了高考安全电视电话会议,调整了市招委会成员单位,与各县区签订了高考安全责任书,并就强化组织领导、狠抓保密安全、开展外部环境治理、完善应急管理机制,优化考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高考安全保卫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