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电商扶贫暨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6-07 12: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6日,全市电商扶贫暨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汉阴县召开,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指出,电子商务是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是贫困县区优质资源变现、贫困群众农产品实现优质优价的重要渠道,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能够全面提升农村电商发展水平。自我市2016年开展综合示范县建设以来,支撑体系不断完善,电商交易额快速增长,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愈发明显,但同时也存在电商销售占比低、农产品上行难、电商人才匮乏、重争取轻建设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力度推进电商扶贫和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
      杨淼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快发展电商助力精准扶贫、深化产业扶贫,有效帮助贫困户就业创业和增收;要抓住关键环节,建好支撑体系,完善物流配送网络,补齐仓储和冷链短板,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农村电商人才队伍,做好已建项目运营的监管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政策保障,确保综合示范县建设资金安全有效;要及时发现和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努力将更多县区建成一流的电商示范县。     
      各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各部门现场观摩了汉阴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电商示范点;会后,还开展了电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