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领导“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作者:肖兵 陆青波 时间:2019-06-03 08: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副市长杨淼分别到安康中心城区部分学校、幼儿园、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一线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江南小学,高晶华认真观摩了六年级学生毕业感恩文艺表演,勉励他们争做真善美的时代新锐。他指出,少年是郁林之苗、龙凤之雏、家国希冀、民族之光,社会、家庭和学校应并力同行、呵沐成长。有关方面要力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机,在少儿心中广播图强火种,培树爱国情操,哺育成听党话、报党恩的红色一代,哺育成品行正、学风纯的有为一代。同时,应施以挫折教育、苦难教育、磨练教育,教导小朋友们不做温室之花、梁下之燕,忆苦知甜,珍重年少,早图远志。

  在汉滨区第一小学,杨淼参观了校园书法室、美术室、劳技室和音乐活动室,在孩子们制作的书法、版画、折纸等作品前驻足观看,与孩子们热情互动交流,勉励他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常怀爱心、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在市儿童福利院,杨淼关切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教育和医疗保障情况,看到残疾儿童在老师们的照料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她向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孩子们呵护好、教育好、培养好,为将来融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市委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妇联、汉滨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