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锋 时间:2019-06-03 08:25 来源:科技局 【字体:

  5月31日,市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脱贫攻坚查摆了班子在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批评。
  刘昌兰指出,会前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都经过认真的准备,在自我剖析中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效果。她强调,会后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各级各类扶贫政策等内容的学习,准确把握中央有关脱贫攻坚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性、严峻性认识,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做到精准施策,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以上率下,凝聚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全市科技扶贫和包联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全市脱贫攻坚步伐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