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到茶里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增安 时间:2019-05-20 09:25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5月14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杨晓伟一行到茶里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刘昌兰详细了解了茶里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黄精种植和养蜂产业做了全面了解。在听取了工作队的汇报后,她对工作队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与普欣药业公司的技术人员加强联系,指导好农户做好黄精规范化种植及后期田间管理工作,确保产量和质量;二是养蜂产业要提质增效,养蜂产业是茶里村近几年来发展的特色产业,现已具有一定的规模,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打造品牌,提升产品效益;三是要在发展重点产业的同时,要持续做好蚕桑、种养殖等传统产业,确保产业长短结合,持续增加群众收入。
  随后刘昌兰一行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实地查看了黄精种植示范基地及养蜂基地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