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李媛 时间:2019-03-25 09:1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传承中国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榜样传递正能量,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于3月20日下午联合五城联创帮扶社区印染厂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集体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二是由市科协党支部宣传委员为大家讲述市科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高平同志15年坚持爱心助学的模范事迹;三是由印染厂社区支部党员朱美静带领大家一起诵读学习老子《道德经》有关篇目;四是党员志愿者为大家做健康教育培训暨世界睡眠日科普宣讲,就失眠的概念、原因、对人体影响、如何改善睡眠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睡眠有关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一致认为,道,源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坚持。道德讲堂讲述的是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这些身边人,身边事能洗涤心灵,感悟道德,实践道德,从而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也是开设道德讲堂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