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研究机构改革有关事项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19 22: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全市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省委组织对我市部分县开展常规巡视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既是对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各项事业发展、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们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次有力指导和有效推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和配合巡视作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完善自我的过程,作为履职尽责、改进工作的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突出巡视巡察联动,完善上下联动监督网,发挥巡视推动、带动、联动巡察作用,持续提升联动效果,切实增强监督合力。要坚持边巡边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深入整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以巡视巡察成效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机构改革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改革方案,抓住关键环节,坚持原则标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省委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认真研究制定“三定”规定和“九定”方案,合理确定职责权限,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机构改革始终,增强大局观念,树牢“一盘棋”思想,扎实推动机构融合、队伍融合、工作融合,确保干部队伍干劲不减、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严守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编制纪律、人事纪律、保密纪律等,加强监督检查,为机构改革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