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在汉阴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19 21: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深入脱贫攻坚包抓村汉阴县涧池镇东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落实,继续赶超不松劲,全力提升精准脱贫质量。
      在东风村花椒产业园和天麻种植基地,陈明查看了园区灌溉项目建设进度。在林下养鸡专业户李德亮家,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年,也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年,更是各项工作的巩固提升年,必须响鼓重锤,采取非常措施,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陈明肯定了汉阴县一年来负重前行、奋起直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东风村要紧盯自我加压提出的争创“全市一流、全县标杆”目标,勇于实践创新,为汉阴县乃至全市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探索经验、提供样板。要依托镇园联盟平台做强产业,通过开展技能培训、组织劳务输出、公益岗位安置等方式实现稳定就业,持续解决好长远发展问题。要抓好扶智扶志扶贫“三扶联动”,做好扶智扶志后半篇文章。要抓好村级班子建设,注重发掘培养人才,储蓄后备力量,把支部建强建实。要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扎实推进垃圾分类清运、院落环境整治和改厕等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做好民生实事。要积极防控风险隐患,把各项工作抓的实而又实、紧而又紧。
      陈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月河流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扶贫局、汉阴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