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媛 时间:2019-03-18 09:16 来源:市科协 【字体:

  3月15日,市科协联合印染厂社区在新城办阳光城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3部分,一是围绕五城联创工作内容,由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简单的扫黑除恶知识和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宣讲;二是志愿者分组进行文明劝导和义务大清扫活动,引导小区居民自觉践行文明市民要求,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开展扫黑除恶和五城联创有奖答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整个活动为小区居民发放中医养生健康教育读本80册,五城联创宣传彩页100张,扫黑除恶知识问答100份,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市民对五城联创和扫黑除恶行动的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