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邱纪成安排部署“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28 20: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加快“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在听取市电子政务办“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建行项目组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及相关部门发言后,邱纪成指出,建设安康智慧治理平台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相关文件精神,顺应智慧社会建设的时代要求,着眼安康大事和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加快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邱纪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智慧治理平台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措施上有力有效,密切与项目组合作、各尽其责,超常规推进“中国建行援建·安康智慧治理”项目。确保3月底前完成高频事项业务梳理,4月底前完成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更新调整、现有系统配套改造、首批数据对接落地等工作任务,为平台如期上线运行做好保障,让全市人民早日共享智慧治理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胡一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